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经济 > 财经快讯
投稿

湖南省:衡南县乡镇财政资金监管现场会在泉湖镇召开

2019-11-13 21:25:22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刘先卫 全荣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为了发挥乡镇财政职能作用的需要,落实好中央各项支农惠农政策,提升财政资金管理科学化、精细化水平,提高乡镇财政资金使用效益。11月12日上午,湖南省衡南县乡镇财政资金监管现场会在泉湖镇召开,全县各乡镇财政所长和财政专项资金监管员80余人参加了会议。县财政局副局长黄健到会进行专题指导。

 
    抓制度、强管理、严纪律,全面做好乡村财政资金监管。衡南县财政局乡镇财政服务中心传达了省市乡镇财政资金监管若干文件规定,通过集中学习党和国家的支农惠农方针政策,对资金监管业务进行系统培训。培训会上,三塘镇、谭子山镇、洪山镇、泉湖镇四个镇财政所负责人分别作了经验介绍和典型发言。
 
    最后,黄健从当前乡镇财政资金监管工作,充分发挥乡镇财政职能、提升资金管理水平提出五个方面要求:思想认识要高、政策宣传要广、资金管理要严,要加大审核监督力度、要加大巡查抽查力度;同时在监管职能上认真履行好六个“强化”职责:强化认识、强化制度、强化措施、强化责任、强化纪律、强化素质。
 
   当天,全体与会人员到泉湖镇财政所进行了现场参观学习。
责任编辑: 任志强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