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经济 > 财经快讯
投稿

大咖云集济南 2019中国500强企业高峰论坛31日拉开帷幕

2019-08-31 00:46:35 来源:齐鲁网 作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8月30日下午,2019中国500强企业高峰论坛新闻通气会在山东大厦举行。记者从会上获悉,2019中国500强企业高峰论坛将于8月31日至9月1日在济南举办。经过近半年的精心准备,各项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

记者从通气会上了解到,本次论坛的主题为“新使命、新动能、新突破:大变局中的大企业发展”。论坛将分为平行论坛、大会主题论坛、专题报告会、企业家闭门座谈会等多个环节。

此外,按照惯例,论坛将发布2019中国企业500强、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中国100大跨国公司榜单。同时将发布《2019中国大企业发展的趋势、问题和建议》、《2019中国500强企业发展报告》、《2019中国企业500强与美国企业500强、世界企业500强对比分析报告》、《2019中国100大跨国公司分析报告》等上述各方面的最新数据和专题研究报告。

为了更好体现企业家办会的宗旨,论坛邀请了中国石化戴厚良、中国一汽徐留平、中国交建刘起涛、中国人寿袁长清、中国航天科工刘石泉、中国建材宋志平、正威国际王文银、海尔集团周云杰、山东重工谭旭光、北大方正谢克海、金蝶集团徐少春等著名企业家担任本次大会联合主席。邀请中国人民大学金灿荣教授、北京大学陈春花教授结合当前形势做国际关系和企业创新发展方面的专题报告,为企业战略转型提供思想和智慧。

为借助2019中国500强企业高峰论坛,进一步密切与大企业联系,加深了解,寻求合作,济南市围绕产业建设发展重点,精心遴选了一批招商项目,期待着500强企业参与合作,实现合作双赢,共同发展。峰会期间,还将组织500强企业家实地考察部分区县招商项目。与此同时,由济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承办的“智能制造与高端装备产业”“大数据与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新旧动能转换背景下的济南先行区发展”三个平行论坛将在峰会期间举办,届时,将邀请行业主管部门、业内专家及500强企业代表出席,并解读济南市高端装备产业发展规划、济南市大数据与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发展规划以及济南市软件发展政策等。

责任编辑: 任志强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