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经济 > 财经快讯
投稿

海底捞宣布9月26日将在港交所挂牌上市

2018-09-11 23:41:4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李滨彬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海底捞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海底捞)11日在香港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其股份将于9月12日起在香港公开发售,并计划于9月26日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交易。

  海底捞发售价范围在每股14.80港元至17.80港元,股份代号为6862.HK,将以每手1000股为单位在联交所主板进行买卖。


海底捞全球发售将于9月12日上午9时开始,预计于9月17日中午12时结束,预期9月26日在港交所挂牌上市。

  据海底捞估算,以发售价为每股16.30港元计算,全球发售所得款项净额约为66.52亿港元。

  据了解,海底捞是快速增长的中式餐饮品牌,主打火锅品类,2017年营业收入同比增长36.2%。由于门店的迅速扩张,海底捞2018年上半年营业收入同比增长54.4%。截至2018年9月3日,海底捞运营及拥有的餐厅数量达363家,除中国内地的332家餐厅外,还有31家位于中国台湾、香港地区,以及新加坡、韩国、日本、美国的餐厅。

  海底捞国际控股有限公司首席战略官周兆呈在记者会上表示,2018年海底捞将开设180至220家新餐厅,其中15至20家在海外。

  周兆呈介绍,海底捞今年底会推出智慧餐厅,将提升后厨处理加工食材的人工智能以及自动化水平,提升新技术的应用和食品安全管理水平。

责任编辑: 孙丽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