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经济 > 财经快讯
投稿

陕西汉台区信用联社前进路分社盛大开业

2018-09-04 02:12:24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吴永胜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8月25日,陕西汉台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以下简称汉台联社)前进路分社盛大开业。联社监事长邵世林、副主任朱万坤,机关各部门经理、各信用社主任参加开业典礼。

   
    前进路分社主任徐涛宣布前进路分社正式开业,副主任朱万坤带领工作人员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进行了业务宣传。联社监事长邵世林在前进路分社召集各信用社主任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各信用社落实联社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要求各信用社要精准发力,确保各项经营任务按时完成。太白路分社、南团结街分社、新桥分社、前进路分社地理条件优越更要在管理中为其他机构树立标杆,在业务经营中要加大宣传,开拓视野,敢于创新,敢于拼搏,积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为顺利实现汉台联社农商行改制打下坚实基础。
 
    前进路分社位于汉台区前进路财富立方商业街一楼,是汉台联社按照高标准、高质量和规范化要求精心打造的精品网点,配备了从全区公开竞聘上岗的7名优秀员工。网点在装修设计上打破常规,精心设计利用层高合理打造二楼信贷区,使整体实际使用面积大大增加、装修风格独树一帜,内部设立了VIP贵宾室、大堂经理服务区、现金业务经办区、“家福贷”营销中心、个人贷款营销中心、24小时自助银行服务区、客户等待休息区等,营造了更加舒适、人性化的营业环境。地理位置与汉中标志性建筑电视塔相邻,可为周边企事业单位、商户及居民提供综合性、便捷化金融服务。
   
    该网点是汉台联社着力打造的又一个重要金融服务支点。近年来,汉台联社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确定的经济工作重点,始终坚持以服务“三农”为宗旨,支持中小企业和地方经济发展,持续扩大金融服务网络,目前拥有物理网点44个,自助服务区(点)遍布城区和街巷,助农e终端遍布全区各行政村,已成为汉台区物理服务点数量最多的金融机构之一。在各级政府和上级监管部门坚强领导下,汉台联社内强实力、外塑形象,各项业务实现跨越性发展,综合实力位居全区金融机构前列。
责任编辑: 王宁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