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经济 > 财经快讯
投稿

山东临沂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首家年产30万吨砂浆企业开业

2017-07-26 23:21:30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王茂宾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唐爱武董事长致词

 

 黄健总经理致词

 

 
与会领导剪彩
 
 
    2017年07月26日,佰易股份(股权代码:202598)旗下,山东临沂临港经济区首家年产30万吨砂浆企业---临沂海纳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开业,主要生产、销售干粉砂浆和特种砂浆,标志着临港经济区砂浆制造业开启一个全新篇章。
    公司地处临港经济区壮岗镇,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化环保型建材企业,占地面积2万余平方米,总投资2600万元,年生产干粉砂浆30万吨、特种砂浆5万吨,为建筑市场提供专业化的预拌砂浆解决方案,着力改善施工环境和城市面貌。
    佰易股份董事长唐爱武、海纳新型建材执行总裁黄建、海纳建材总经理李克选等集团领导,以及行业协会领导,集团各公司主要经销商代表,行业媒体等数百位嘉宾莅临现场,共同见证临沂海纳新型建材有限公司的盛大开业。
责任编辑: 孙丽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