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环保 > 曝光台
投稿

淄博开展监测数据打假专项行动

2019-11-06 11:09:33 来源:中国环境报 作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山东省淄博市生态环境局近日对辖区内砖瓦、碳素、焦化行业重点排污单位,开展污染源监测数据质量打假专项行动,严厉打击污染源监测数据的弄虚作假行为。

  淄博市生态环境局成立了由监测科牵头,市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市生态环境质量控制服务中心以及相关区县参加的专项打假检查组,以自行监测方案指定情况、自行监测信息公开情况、自行监测数据质量情况、自动监测数据质量情况为重点,对辖区内的砖瓦、碳素、焦化三大重点排污单位自行监测和自动监测数据质量开展现场检查。

  检查中,针对部分企业存在自行监测指标缺失、频次错漏、人工监测平台不规范、自动监测设施运维不规范、信息公开不及时等问题,淄博市生态环境局将移交有关区县限期整改。同时,在整改完成后开展回头看,进一步规范企业自行监测行为,提升数据质量。

责任编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