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环保 > 曝光台
投稿

昨天山东下了2250个大明湖!未来三天降雨天天见

2019-07-30 13:34:55 来源:大众网 作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9日下午,山东迎来大范围降雨,高温预警解除的同时,旱情也得到了缓解。接下来三天山东将天天与雨见面,高温得到缓解。

  据山东天气网,29日山东97%以上的县市均有雨水光顾,折合水量27.0亿立方,按照大明湖平均120万立方储水量计算,相当于2250个大明湖,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山东长时间的旱情。

  30日11时,山东省气象台继续发布雷电黄色预警:预计今天下午到夜间,鲁中的东部、鲁东南和半岛地区仍将有雷雨天气,部分地区伴有短时强降水和7~9级短时大风,雷电较强,可能会造成雷电灾害事故。

  山东短期天气预报:

  今天下午到明天白天,鲁中的东部、鲁东南和半岛地区天气阴有中雨局部大雨或暴雨并伴有雷电,鲁西北地区天气阴转多云,其他地区天气多云间阴有雷雨或阵雨。南风3~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9级。

  明天最高气温:鲁西北、鲁西南和鲁中的北部地区35℃左右,沿海地区29℃左右,其他地区33℃左右。

  7月31日夜间到8月1日白天,全省天气多云转阴,鲁西南、鲁西北和鲁中的西部地区有中雨局部大雨或暴雨并伴有雷电,其他地区有雷雨或阵雨。南风3~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9级。

  最高气温:鲁西北的东部、鲁西南、鲁中的北部和半岛内陆地区34℃左右,沿海地区29℃左右,其他地区32℃左右。

  1日夜间到2日白天,全省天气阴,鲁西北地区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并伴有雷电,其他地区有雷雨或阵雨。南风短时北风3~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9级。

  最高气温:沿海地区29℃左右,其他地区32℃左右。

责任编辑:今日报道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