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环保 > 曝光台
投稿

@所有女生:又有14家企业化妆品查出问题 你的身体还好吗

2018-11-02 13:21:04 来源:空气巴巴 作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空气巴巴小编从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网站获悉,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30日发布了《关于30批次化妆品不合格的通告(2018年第106号)》。通告中明确表示,经贵州省食品药品检验所等检验,标示为广州市白云区爱梦丝美发用品用具厂等14家企业生产的30批次化妆品不合格。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要求相关地方及时采取下架、召回等措施控制风险,对涉嫌假冒的产品,要深查深究其进货渠道,对违法违规行为,依法予以查处,涉嫌犯罪的依法移交公安机关。

 

最近接连爆出的化妆品不合格、自如房甲醛超标等一系列安全事件不得不引发我们的思考,究竟如何才能在这个环境中保证自己的健康呢?就拿近年来备受关注的大气污染来说,大气污染对人的危害大致可分为急性中毒慢性中毒、致癌三种,已经成为危害人类健康的一大主要因素。如印度帕博尔农药厂甲基异氰酸酯泄露,直接危害人体,发生了2500人丧生。由于长期接触环境中致癌因素而引起的肿瘤,称环境瘤, 大气污染会导致人的寿命下降。

 

当我们的身体不断遭受着侵害,是坐以待毙还是积极自救?答案不言而喻。随着公众对大气污染危害认识的不断加深,以空气净化器为代表的空净产品在市场中以雨后春笋之势迅速崛起。随着技术的不断研发创新,空气净化器不仅能够去除PM2.5、异味、甲醛、过滤花粉等,空气巴巴小编发现,智能化也是空气净化器的新方向,实时显示室内空气质量情况,达到空气质量降低到某一数值时便会自动开启空气净化器。如果室内过于干燥或潮湿一键开启空气净化器加湿和抽湿等功能,便可以实现一边净化一边控湿的效果。

 

空气巴巴专家表示,空气净化器正成为宜居生活的标配居家设备,为了您和您的家人有一个健康生活的环境,空气巴巴建议每家每户都要安装空气净化器,尽享畅快呼吸!

责任编辑:张振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