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环保 > 曝光台
投稿

幼儿园被曝使用过期食品 孩子的健康谁来呵护?

2018-10-08 14:39:33 来源:空气巴巴 作者:空气巴巴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长虫的大米、发臭的鸡腿、速冻荷包蛋、过期的牛奶,这些食物本应该是无法食用的,却出现在幼儿园的食堂里。9月25日,安徽芜湖弋江区一家幼儿园被曝光存在食品过期等问题。此时,距离9月19日、20日有家长反映芜湖鸠江区两所幼儿园食堂存在食品安全问题还不到一周。一时间,孩子在幼儿园到底吃得安不安全成为不少当地家长关心的焦点。 

图片1.png

现在各种媒体报道的食品安全事件越来越多,能否守住孩子“舌尖上的安全”这个问题让人不免有些担心,空气巴巴在此呼吁,校园食品安全责任重于泰山,不仅关乎孩子的健康成长和生命安全,甚至影响到政府的形象和社会的稳定。加强校园食品安全管理,牢固树立食品安全理念,才能确保孩子“舌尖上的平安”!

孩子是一个家庭的希望,孩子的健康更是牵动着每一位父母的神经,不止“舌尖上的安全”需要引起注意,孩子的每一口呼吸健康也同样需要引起重视,每年的9至11月是呼吸系统疾病的高发期,而孩子的免疫系统尚不健全,加之秋季天气多变、早晚温差大,环境中的各类污染物及PM2.5超标等,都会对孩子的呼吸系统造成潜在风险。 

呼吸道疾病虽然不是什么大病、重病,但是如果孩子患病后家长掉以轻心,则症状可能会逐步明显加重,出现寒战、高热(可诱发高热惊厥),伴有头痛、全身无力,不久即可因鼻咽部分泌物引起较频繁的咳嗽。同时,咽痛和全身症状均加重。甚至出现并发症,如中耳炎、肺炎、心肌炎、败血症等严重的疾病。 

为给孩子营造一个清新、干净的呼吸环境,空气巴巴特推出爆款空气净化器 五折优惠活动,全网最低,错过再无此优惠,甲醛、雾霾、灰尘、二手烟统统不见,加倍呵护您和孩子的健康。登录空气巴巴交易平台选购,尽情呼吸每一口空气!

责任编辑:张振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