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环保 > 清洁能源
投稿

国网广饶县供电公司班组建设共建平台机制

2017-06-13 00:26:26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宋丽丽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国网广饶县供电公司在班组建设工作中搭建互动交流平台。建立通讯录、微信群组,就班组共建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深入探讨、交流互动。搭好班组大讲堂平台。深入开展“抓执行、促效率,抓管理、促提升,抓学习、促素质,抓创新、促成果”“四抓四促”竞赛,通过相互“比学赶帮超”,为共建双方建起了开放式班组学习“大讲堂”。搭建创新创效平台。依托组创新实训室或QC小组结成创新联盟,联合开展管理技术创新,结对双方共同确定技术、管理创新课题,共同研究攻关并推广应用成果,形成了群众性创新创效浓厚氛围。建立对标竞赛平台。梳理对标指标体系过程中,特别注重对标指标的实用化,以创新为手段、创效为目标,搭建班组对标竞赛平台。通过定期在同一平台晾晒对标指标,营造比学赶超氛围,激发了共建班组的创先夺标热情。

责任编辑: 孙丽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