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环保 > 清洁能源
投稿

国网山东临邑县供电公司提早备战迎峰度夏

2017-05-31 22:27:49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廉振财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近日,国网临邑县供电公司运维检修部人员深入到农村灌溉现场,对系统监测到的过载配变进行现场核实。这也是该公司备战迎峰度夏的一项重要举措。

    为全力做好迎峰度夏工作,该公司坚持早准备、早动手,技术和管理手段双管齐下,确保夏季高负荷期间安全可靠供电。充分发挥技术系统作用,每日依托PMS管控系统、用电采集系统信息,提前对辖区线路、配变台区负荷情况进行监控,发现过载现象立即进行现场核实,及时采取整改措施。全面开展夏季高峰负荷调研,根据调研结果预测负荷情况,采取新增配变、切改负荷等情况,积极应对负荷高峰。增加线路、配变等电力设施巡视、测温次数,及时发现负荷变化及隐患,提前采取整改措施消除隐患,避免烧坏设备、限电等情况发生。
                                                   
责任编辑: 孙丽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