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益 > 公益资讯
投稿

病魔无情,人间有爱

2019-12-07 20:20:39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马吉成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日前,由黑龙江省宝清县委、县人民政府主办,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承办的“冰天雪地.美好生活”宝清县2019年冬季送戏曲到乡村走进革命老区夹信子镇头道村。演出现场,为癌症患者李辉组织了募捐活动。村党支部书记、夹信子人民法庭庭长李延林代表村“两委”捐款2000元,演员们捐款1000元,村民们捐款3000多元,共同祝愿癌症患者李辉早日康复。

2.jpg

1.jpg

 
    据了解,头道村村民“李辉”夫妻二人继2006年查出患有腰间盘突出手术之后的十几年来,不能干重体力活,后又患上糖尿病,身为农民的李辉夫妇只有靠种地维持生活。多年不能做重体力劳动的李辉,今年42岁,最近因身体不适,去医院检查,患上了肝癌!这个结果对欠有不少外债和患有重病的李辉犹如五雷轰顶,现在已经第二次住院于上海市长海医院,靠中医介入治疗。昂贵的手术费和后期治疗费用对于一个患病家庭来说无疑是一个天文数字,家里今年耕种的十几垧水稻地全部被水淹没,颗粒无收,农机具等也被债主顶债……
 
4.jpg
    现在经过上海市长海医院的有效的治疗,病情有所控制,但是后期治疗费用很大,被逼无奈只得在水滴筹平台筹款,希望大家能奉献一点爱心,能帮点是一点。村副主任于文新说:“人吃五谷杂粮,没有不得病的。都是一个村的,不能看到这么年轻的生命就离咱们而去,村民们奉献自己的一片爱心,多少不限,帮助李辉渡过难关,让他早日摆脱病痛折磨,更要让年轻的生命继续得到延续!”
 
5.jpg
 
    头道村领导、村民对精彩的节目和演员们的辛勤付出给予充分肯定及感谢,村干部并与演员们合影留念。演员们不光为头道村送去了精彩的演艺,还为癌症患者李辉捐款1000元,体现了“一人有难,八方支援”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病魔无情,人间有爱。
                                                                         
 
责任编辑: 王宁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