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益 > 公益资讯
投稿

消费扶贫显真情 助力脱贫暖人心

2019-08-14 23:27:12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刘先卫 李建华 蒋宏东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烈日炎炎,热浪滚滚,挡不住衡阳三马国际名车进村入户扶贫的脚步。近日,带着对贫困户的殷殷牵挂和深切关怀,该公司总经理吴疆牵头与民建市委的领导和雁峰一支部的会员一行15人赴湖南省衡南县泉湖镇小江村贫困户开展消费扶贫活动。

   

   走访慰问过程中,吴疆一行在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的陪同下来到贫困户张孝凤家中,细心了解其家庭生活最新情况、亲切询问其身体状况及发展意愿并送上精装大米、桶装食油等爱心物资。慰问结束后,吴疆一行又深入贫困户肖文宏等几户贫困户家中购买了170斤菜油、230斤西瓜和200斤香瓜。

   

   7月初,两轮强降雨接连袭击衡南县,致使泉湖镇小江村受灾严重,造成西瓜、香瓜等经济作物绝收达50%,直接经济损失300余万元。吴疆一行发扬“不忘初心”的为民情怀,为贫困乡亲献上一份浓浓的爱心,消费扶贫的雪中送碳之举,让贫困户再次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据悉,近一年来,衡阳市供销合作总社驻小江村扶贫工作队长蒋宏东精心策划、用心宣传,在后盾单位的积极配合支持下,大力实施消费扶贫策略,积极引导后盾单位及社会各界以购代捐、以购代帮,将扶贫与扶志紧密结合,充分激发贫困户脱贫致富的内生动力。驻村扶贫工作队扎实的工作和出色的扶贫业绩,受到当地群众的交口称赞和上级组织的充分肯定。 

   

 

 

 

 

 

责任编辑: 孙丽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