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益 > 公益资讯
投稿

春光无限好 爱心永久存

2019-03-07 19:19:23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孙丽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微信图片_20190225180209.jpg 戴春光总经理(中)与佛教爱心人士及济南市布谷鸟特需儿童之家负责人在一起交流

    2月25日上午,山东本净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戴春光一行来到位于济南历城区仲宫镇上海街北侧的济南市布谷鸟特需儿童之家进行公益慈善献爱心活动。向这家有100多名智障、脑瘫、自闭症等中度残障的儿童捐赠了5000元价值的食用油、食品等产品。

微信图片_20190225180252.jpg 戴春光怀抱着儿童,用微笑诠释着慈父般地那份大爱

 

微信图片_20190225180217.jpg  戴春光等慈善爱心人士和济南市布谷鸟特需儿童之家人员合影留念

    戴春光总经理1975年出生,山东临沂人。早年做过开矿生意,后来隐退于西藏三年,期间与佛结缘。自此,广做善事,多次参加公益慈善活动。并结合祖传秘方,历经四年时间,研制出对皮肤病、外伤、三高、疼痛症等疗效甚好的产品。此后,他经常地为贫困家庭、特殊病人等随缘施药救治。仅去年以来,向社会累计捐款10多万元现金,并赠送了价值几十万元的健康产品。

 
微信图片_20190225180012.jpg
     为老人们讲解健康知识
 
    同日下午,戴春光总经理等人又来到济南市阿里山老年公寓,为几十位老人送去了健康产品并和公司员工为老人提供了健康服务。临别时,戴春光告诉老人们,“我还会不定期地来看望你们,你们多保重。” 
 
微信图片_20190225175955.jpg
   与老人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
 
 
微信图片_20190225180422.jpg
  戴春光一行与老人们一起合影
责任编辑: 王宁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