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益 > 公益资讯
投稿

山东沂南:沂蒙阳光志愿服务队开展“夏日送清凉、送知识”活动

2018-08-10 12:39:10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李永杰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微信图片_20180730131615.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委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山东沂南县委和临沂团市委关于打好脱贫攻坚战的安排部署,响应沂南团县委的号召。7月30日,沂蒙阳光志愿服务队联合沂南县纪委来到“红嫂家乡”—马牧池镇开展“金晖助老—夏日送清凉、送知识”志愿扶贫活动,为大崔家庄、小崔家庄、西破池等村26户留守、失独贫困老人送去电风扇、短袖上衣等慰问品。

微信图片_20180730131610.jpg

    临沂市青年志愿者协会王金龙会长带领会员专程驱车从临沂赶到沂南,为服务队队员和村民细心、耐心讲解相关急救知识,并现场答疑解惑。沂蒙阳光志愿服务队特聘请临沂市青年志愿者协会专业人员为村民免费宣讲生命救护知识和急救知识。通过宣讲活动,使大家对急救知识有了更好的学习和把握,提高了大家的自救和互救能力。服务队还给村里老人免费量血压并做了身体检查,发放了一些日常药品。
 
微信图片_20180730131606.jpg
 
    沂蒙阳光志愿服务队将以“金晖助老”相关活动为具体抓手,认真周密组织开展好各项志愿服务活动,为大众、为社会、为公益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 孙丽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