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法制 > 警界传真
投稿

警民携手救助国家一级重点保护动物猎隼

2023-05-11 23:18:40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朱善永 托呼达尔别克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朱善永 托呼达尔别克 )5月3日,新疆青河县公安局阿格达拉派出所携手群众救助一只受伤的国家一级重点保护动物猎隼。 
 
警民携手救助国家一级重点保护动物猎隼300.png
 
  当日,民警接到热心群众克某报警电话称:在路边的绿化带中发现一只受伤的“小老鹰”。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发现在绿化带中,有一只全身棕色,神似老鹰,体型却比老鹰小的鸟类,因其右侧翅膀受伤而无法飞行。许是知道民警的好意,“小老鹰”十分配合民警的救助行为,不仅没有挣扎,反而在到达派出所后痛饮温水解渴。 
 
警民携手救助国家一级重点保护动物猎隼302.png
 
  事后,经县林草局专家辨认,“小老鹰”系国家一级重点保护动物猎隼。目前已移交该局作进一步救助。待其伤势康复,即可再次回归大自然的怀抱。
 
责任编辑: 王宁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