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法制 > 警界传真
投稿

淄博交警举办“你好警察节 墨香沁警营文化育警魂”活动

2022-01-11 07:17:35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杨丽 袁正阳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通讯员:杨丽 袁正阳)铁画银钩藏雅韵,粗微浓淡漫馨香。为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淄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张店大队邀请淄博市知名书法家谭文清老师进警营,共同庆祝节日。

微信图片_20220110161744.jpg

微信图片_20220110161758.jpg

微信图片_20220110161802.jpg

    期间,民警向谭文清老师介绍了人民警察节的由来和日常公安交通管理工作情况,谭文清老师对张店交警在维护全区道路交通安全方面所做的各项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现场运笔濡墨、挥毫创作,为张店交警书写了“厚道齐地 厚德交警”,浓郁墨香表达了对张店交警辛勤工作的赞美和感谢之情,将节日的美好祝福传递到每一位民警手中。
 
微信图片_20220110161809.jpg
 
微信图片_20220110161822.jpg
 
    同时,为进一步丰富警营文化生活,陶冶广大民警、协辅警文化情操,谭文清老师为大队书法爱好者授课,为大家进行书法入门培训,“笔锋所向,心之所往”以书法文化为载体,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抖擞的精神状态迎接新挑战,为平安淄博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 王宁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