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法制 > 法庭内外
投稿

山东平邑县法院开展干警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

2017-05-06 23:14:53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宋廷亮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日前,山东平邑县人民法院召开2016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党风廉政建设暨全院干警纪律作风整顿动员大会,在全院干警中开展纪律作风集中整顿,进一步解决全院干警在纪律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锤炼“风清、气正、心齐、劲足”的法院队伍。

 
    会上对县法院2016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传达了县委书记王君师同志,县委副书记、县长包华同志在全县领导干部纪律作风集中整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审务督查情况,下发了《法院干警纪律作风集中整顿实施方案》,各分管院领导与分管部门负责人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层层强化责任,加强监督检查,确保纪律责任和廉政责任抓在手上,落到实处。要求法院干警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严守党的纪律,坚守廉洁司法底线,切实做到守纪律、讲规矩。认真查摆问题、正视问题,解决问题,确保改到位、见实效;建立务实管用的长效机制。会后集中观看了红色教育专题片。利用中午休息时间组织部分青年干警赴苏家崮烈士陵园重温入党誓词,开展祭扫活动,缅怀革命先烈,进一步激发爱国爱党热情。
责任编辑: 孙丽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