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法制 > 法庭内外
投稿

小伙开车载父母不慎坠河 村民们救起三人(图)

2017-02-13 22:33:19 来源: 作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王新下水指挥轿车起吊。

扬子晚报讯(记者 郭小川 通讯员 周洲 龙水)大年初一,海门一名小伙驾驶轿车载着父母在去外婆家途中,不慎连人带车栽入河中。附近的村民见状,伸出援手将落水的3人救上,随后赶到的施救员下到冰冷的河中,将轿车吊上了岸,同时还帮小伙在水中找到了遗失的钱包。

大年初一上午10时许,家住海门通源街的26岁小伙曹某驾驶刚买不久的帕萨特轿车,载着父母去四甲镇靶场村的外婆家。就在曹某驶至靶场村5组一条丁字式的路上时,由于路况不熟,驶至路尽头本该拐弯的他当发现前面是条大河时,紧急刹车,但为时已晚,轿车栽入了河中。

生死关头,听到响声的附近村民纷纷赶来。他们下到水边,拉开车门,将曹某一家救上了岸。很快,接到报警的当地交巡警中队民警赶到现场处置。与此同时,与110联同参与施救的“中国好人”、省道德模范王新也带人驾驶吊车赶到现场。看着侧翻着的轿车不住地往深水处漂去,王新二话没说,穿上下水裤,带着绳子下到冰冷的水中,然后

责任编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