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 > 文化动态
投稿

儒商论坛暨儒风新生活(济南)发布会成功举办

2022-01-07 23:40:39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孙丽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微信图片_20220107234412.jpg
  儒风新生活联合创始人、国学推广创新联盟秘书长、曲阜市孔子文化发展促进会副会长生涛作重要讲话
 
   1月7日上午,由中国品牌战略发展研究中心、山东建投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国学推广创新联盟联合主办的儒风新生活重大文化产业项目——儒商论坛暨儒风新生活(济南)发布会成功举办。20余位嘉宾参加了此次发布会。
 
微信图片_20220107234421.jpg
         曲阜师范大学国学院副院长邢学坤作重要讲话
 
    据了解,“儒风新生活”为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立项, “儒风生活银行”是儒风新生活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一项深化社会公民道德建设的有效载体和服务平台,按照评价标准将居民的优良品德行为积分按照一定的标准兑换成“尚德”币,个人凭“尚德”币可以兑换相应的生产生活用品、社会化服务、信用贷款或其他相应奖励。营造见贤思齐、崇德向善的良好风气,推动社会治理能力和“儒风新生活”水平现代化。
 
微信图片_20220107234428.jpg
                受聘人员合影
 
    “国学推广创新联盟”拥有自己完备的知识产权、内容体系和落地项目,将重点打造“儒风生活银行、儒商之道、儒风讲堂、未成年矫正事业、惠通儒生活”等自主品牌项目,让优秀传统文化进学校、进家庭、进机关、进社区、进村庄、进企业;以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为指导,以儒家优秀传统文化滋养品格、陶冶情操、砥砺德行,打造“儒风新生活”综合试验区、特色示范区。
 
    业兴:儒商之道,赋能企业与商家成为儒商,收益于产品及服务的销售及引流。
  
    家和:启智养正,赋能家风形成及未成年人道德养成。
 
    愿我们共同弘扬传承这项伟大的事业的落地,带到更多城市,感恩同行! 
 
    据悉,“儒风新生活”重大文化工程项目旨在坚持“两个结合”,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中推动儒学思想精华生活化、民俗化,探索打造与中国道路相匹配、与中国历史文化传统可对接的东方伦理型生活方式等重大时代课题,引领社会文明风尚,以文化人、成风化俗,不断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境界。
 
责任编辑:王宁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