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体坛要闻
投稿

备战2024冬青奥和2026冬奥会 国家滑雪登山青年队在济南举行出征仪式

2022-11-18 22:18:05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屈衍丽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号召。培养滑雪登山后备人才,积极备战2024冬青奥和2026冬奥会任务。由中国登山协会同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运动学校共同组建的国家滑雪登山青年队,将代表中国参加2024年冬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和2026年米兰-科尔蒂纳丹佩佐冬奥运会。
    
  2022年11月18日上午,这支国家滑雪登山青年队于济南遥墙国际机场举行出征仪式。山东体育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孙乐为,山东体育学院竞赛训练处处长、 山东省体育运动学校校长安慕雷共同参加出征仪式。
 
  出征仪式上,国家滑雪登山青年队主教练李教练、服装赞助企业代表进行了发言,为运动健儿们加油助力。
 
  本次出征,教练员和运动员对征程充满信心。教练员表示意在通过积极 备战进一步提高运动员的竞技状态,力争在后面比赛用出色发挥,为中国代表队和中国登山协会提交一份满意的答卷。对于即将亮相赛场的12名山东籍运动员,也希望他们努力拼搏、刻苦训练,展现出最出色的状态和最昂扬的精神风貌,为祖国争得荣誉。
 
体育学院出征仪式1118241.png
 
  该支队伍全体人员的训练服是由美尔服饰的设计团队专门研发定制,选用先进功能性面料,做到既防水透气,又保暖抗旱耐磨。最后教练、嘉祥美尔服饰代表和运动健儿们在机场合照留念 将祝福送给即将奔赴赛场的运动健儿们。
 
  据悉,国家滑雪登山青年队将在吉林省北大壶滑雪场训练。
 
体育学院出征仪式1118549.png
 
  这一次去北大壶滑雪场训练是为期4个月的冬季集训。2023年2月份会前往意大利参加滑雪登山世界锦标赛,也是每一个项目的积分赛。国家滑雪登山青年队目前已经参加过全国挑战赛、全国冠军赛、亚洲杯、世界杯并且取得了全国挑战赛冠军、亚洲杯冠军以及世界杯青年组的冠军!
 
体育学院出征仪式1118780.png
 
  最后让我们共同祝愿中国滑雪登山青年队在充满速度与激情的项目中绽放属于自己的光彩吧!(屈衍丽)
责任编辑: 王宁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