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会 > 滚动新闻
投稿

抗“疫”一线人员义务理发

2020-03-16 01:15:48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 马吉成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你们在一线工作辛苦了,我们来给你们义务理发。”
 
    日前,黑龙江省宝清县夹信子镇机关退役军人服务站临时“变身”理发店,一张椅子、一张围布、一个工具箱组成了一个简易的理发位。一个戴着口罩、手拿理发器的小伙子正忙着给镇机关参加抗疫工作的男同志逐个理发。他专注的眼神,娴熟的动作,不一会儿功夫,工作人员蓬乱的头发就被打理得整整齐齐,人也精神了许多。
 
5.jpg
 
    这个小伙子名叫李英俊,宝清县鹏派美业理发店员工、夹信子镇二道村村民。在这已经是继鹏派美业理发店为宝清县公安局干警免费理发后,第二次义务“出摊”,为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义务理发。
 
    为了保障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夹信子镇的包片领导、包村干部们和村干部从大年三十开始都没有休息过一天,也没有时间理头发。在家也是呆着,李英俊想到自己有这个技术,也能帮助一线人员解决当前之困,也算是为抗击疫情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在征得镇里同意后,理发师李英俊和另一名员工立即拿起理发工具奔赴他的“战场”,利用中午吃饭的间隙,为30多名防控一线镇村干部们理发,解决了“头发的烦恼”。
责任编辑: 王宁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