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酒业茶道 > 酒闻茶报
投稿

“泉水仙子”带你打卡济南国际茶博会,“圣水传递”启航泉水生态文明产业链国际化进程

2023-09-01 14:29:55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王薛沣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640 (5).jpg
 
  2023年8月25日—28日,“泉水仙子-圣水传递”惊艳亮相2023济南国际茶博会、第七届泉水文化高峰论坛、第五届孔子茶文化节主会场。
 
  本届济南国际茶博会为期四天,展览面积2万余平方米,设立国际标准展位近700个,集结了全国69个茗茶产区的近700家品牌茶企参展。
 
640 (4).jpg
 
  国际茶博会特设品牌茗茶展区、全国茗茶展区、北方绿茶展区、紫砂茶具展区、艺术藏品展区、红木家具展区、茶文化活动展区、泉水品鉴区等特色展区,展品囊括六大茶类、茶具、茶器、紫砂、陶瓷、红木、茶食品、茶服、茶包装、泉水饮品、泉水仙子电商直播区等,是北方地区规模大、规格高、影响力强、覆盖茶行业全产业链的行业盛会,致力于打造“江北第一国际茶产业交流盛会”。
 
640 (2).jpg
 
  创新表达方式,擦亮泉城新名片。本届盛会,通过“泉水仙子”打卡茶博会,将“茶、泉、孔子”生态、生产、生活以及直播电商好品365本地生活和泉水文化等融合创新串联,让社会各界聆听泉水叮咚。
 
  泉水联盟和世界大健康运动联盟圣水传递组委会战略签约,启动首届“泉水仙子-民企联动-五岳和鸣-圣水传递”项目,通过龙山黑陶·圣水传递的方式代表1000万济南人、1亿山东人参加9月12-15日在中国澳门举办的第三届世界大健康运动会圣水传递活动,让世界聆听来自“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的齐鲁大地的泉水叮咚!为“山水圣人”文化文明交流互鉴增添动力源泉,助力济南泉-城文化景观申遗。
 
640.png
 
 水生民,民生文;文生万象,泉生济南。为铭记这一历史时刻,在中国邮政济南分公司的大力支持下,泉水联盟高级顾问任怀平先生亲自设计活动纪念邮戳一枚,通过一封信、一枚小小的邮戳向世界传递“小邮戳、大乾坤”的泉水生态文化、让世界认识“好客山东、好品山东、山东手造、泉城济南”。一滴水化身“泉水仙子”带你打卡960万平方公里的美丽中国,参与融合创新世界大健康运动联盟“泉水仙子-圣水传递”的盛世欢歌、家国情怀和使命担当,让世界听得见泉水叮咚响!
 
640 (1).jpg
 
  下一步,济南市泉水文化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将以此次与世界大健康运动联盟圣水传递组委会签订战略合作为契机,以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为站位,以习总书记全球文明倡议为牵引,以“四水四定”为战略定位,以全球视野构筑泉水文化生态文明产业链建设。贯彻落实国家“以新业态新模式引领新型消费加快发展”的指示精神,落地转化“泉水仙子-圣水传递”全球产业链布局,推动新型消费扩容,恢复和扩大内需,提振消费回升,助力济南泉·城文化景观申遗。弘扬泉水奋涌向上、生生不息的泉水文化精神,为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而贡献泉水联盟的力量,打造面向世界的泉水仙子国际网红大赛、《天下泉城泉水人家》区域公共品牌城乡一体化IP产业链的泉水叮咚响。
 
640.jpg
 
  泉水叮咚,济水之南;生态文明,天下泉城。泉水,是济南的,也是世界的!(王薛沣)
责任编辑: 王宁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