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法制 > 舆情播报
投稿

辽宁省原副省长、公安厅原厅长王大伟被逮捕 曾被指“搞假结婚欺骗组织”

2022-10-31 22:59: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张素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中国官方31日通报,辽宁省人民政府原党组成员、副省长,公安厅原党委书记、厅长王大伟涉嫌受贿一案,由国家监察委员会调查终结,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

  日前,最高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受贿罪对王大伟作出逮捕决定。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公开资料显示,王大伟生于1964年4月,黑龙江望奎人,1984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0年7月参加工作,管理学博士。王大伟曾任黑龙江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副厅长等职,后从黑龙江调任辽宁。他掌舵辽宁省公安厅长达9年。

  今年3月1日,官方通报王大伟在任上被查。9月29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发布消息,王大伟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他被指“为掩盖‘裸官’问题,搞假结婚欺骗组织”“违规收受他人大额钱款、借用管理和服务对象车辆”“大肆卖官鬻爵”“生活腐化,道德败坏”等。

 

 

  他还被指既想当大官又想发大财,徇私枉法践踏纪法底线,贪婪无度,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在企业经营等方面谋利,并非法收受巨额财物。(完)

责任编辑: 刘伟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