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现场突发
投稿

揪心!四川南充17岁男孩跳入嘉陵江,警方通报:仍在搜寻搜救中

2022-11-20 08:19:05 来源:百度 作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为人父母者,孩子就是自己的未来和希望,相信每个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平安健康长大,可现实往往是残酷的,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难免会遇到一些坎坷,有些心理承受能力弱的甚至会做出轻生的事情。近日,发生在四川南充的“17岁男孩跳入嘉陵江”一事在网络上持续发酵,引发了社会的广泛关注。

 

 

据爆料:2022年11月15日早晨,四川南充一名高二的学生唐某从家里出来之后便失去了踪迹,当天上午,家人接到老师打来的电话后才知道孩子没有上学,家人苦寻无果之后报警求助。而当天(15日)10点左右,警方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人在上中坝嘉陵江大桥跳桥轻生,后经辨认,跳桥者正是失踪的唐某。

 

 

2022年11月19日,南充市公安局高坪区分局针对此事进行了通报,在通报中提到,唐某曾因心理疾病就医,事发当天(15日),警方紧急联系消防救援等部门共同展开搜救,但是没有找到,截至通报发布时,搜寻搜救工作仍在进行中。

 

 

一个17岁的孩子,就这样跳桥轻生了,着实令人感到痛心和惋惜,从目前情况来看,能够发生奇迹的概率已经是微乎其微了。在这里也提醒大家,凡事三思而后行,无论遇到多大的坎坷都不要轻言赴死,因为只有活着才能改变现状。

责任编辑: 任志强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