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食安 > 安全监管
投稿

烟台市民爆集团三措并举筑牢安全底线

2023-04-22 20:55:17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张建禹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烟台市民爆集团切实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要求,以“隐患无处不在”的危机感和“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力查问题、除隐患、防事故,着力补短板、固底板、提水平,坚决守好守牢安全生产底线红线。

 一是完善基础资料。对公司销售、爆破业务按照福山公安分局要求,对照行业标准逐项进行自查,对操作流程进行再细化,对安全风险点进行再筛选,对应急预案进行再完善,确保各类基础材料健全规范。
   
 二是开展现场检查。由公司负责人带队,对爆破、销售两个库区进行综合检查,现场查阅值班记录、监控记录,对消防水池、报警器、灭火器等重点设施设备仔细排查,保障“人防、物防、技防、犬防”运转正常。三是加强安全教育。通过召开各类安全例会和专题会议,及时集团安全生产最新决策部署、行业法律法规最新要求传达到每名员工,切实把安全生产要求入脑入心,时刻紧绷安全生产弦。(张建禹)
      
 
责任编辑: 王宁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