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益 > 公益先锋
投稿

支援疫战前线 救助老弱病残 山东郯城个体户朱时利1700箱八宝粥免费送

2020-03-17 06:21:28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高军 马圣秋 摄影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近日,山东省郯城县马头镇个体户朱时利将1000箱八宝粥拉到了郯城县马头镇慈善爱心协会,并委托通过慈善爱心协会送到辖区内老弱病残人群手中,解决疫情当前生活所需。至此,疫情期间个体户朱时利共免费送出1700箱八宝粥、豆奶、乐虎等达利园饮料系列产品,总价值在60000多元以上。
 
走访宋明英.jpg
      走访宋明英老人
 
    山东省郯城县马头镇个体户朱时利今年53岁,自幼在古镇马头长大成人,与老街坊邻居感情很深。2009年开始在郯城县城代理达利园饮料系列产品,由于个人忠厚老实,诚信经营,批发生意如今红红火火。面对全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严峻形势,山东省郯城县马头镇党委政府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把农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健康放在第一位。镇党委政府、社区村街的各级党员干部昼夜值守在疫情防控一线,执勤点上工作十分辛苦。朱时利心想:作为土生土长的马头人,这些年就是靠党的好政策走上了富裕之路的。钱财是取之于民用之于民,这大“疫”当前,应该回报社会,自己怎能落后?况且,自己代理有达利园饮料系列产品,捐出点物资值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同志用得着。他的想法得到了全家人的大力支持,第二天就装上货物,在郯城县马头镇慈善爱心协会长马圣秋的带领下,走访慰问了马头古镇的十个疫情防控点员干部。
 
盲人刘如光.jpg
   盲人刘如光心里乐开了花
 
  疫情管控严格,人员不允许出入。朱时利又考虑到马头古镇村街老弱病残的困难老人的生活问题,决定再拿出1000箱八宝粥、豆奶,委托山东省郯城县马头镇慈善爱心协会送给有需要的贫困老人。当天,个体户朱时利又分别走访了马东社区的3户贫困家庭的老人,深受附近村街群众的好评。
责任编辑: 王宁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